关于编制院(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3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zgb

各院(系、部):

      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根据《关于印发< 淮南联合大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淮联校通〔2017〕12 号)、《淮南联合大学“十三五”规划》(淮联党〔2016〕84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各专项建设子规划(行动计划),现将编制院(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展规划的编制

1.编制要求

      各院(系、部)发展规划应根据各自工作特点,体现自身业务发展特色,突出质量内涵建设,结合学校规划部署的目标任务,承上启下做好规划的衔接,体现我校现代质量文化建设目标。

2.编制步骤

      编制分三个步骤:一是进行SWOT分析,确定发展战略;二是进行“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同时结合学校“十三五”专项行动计划下达的目标任务,确定发展目标;三是对发展目标进行具体化分析,形成可操作的建设任务,同时编制实施路线图。

3.编制内容

      发展规划应主要包含六个方面内容:发展基础、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年度建设任务等。(院系部具体参考格式见附件3)。

二、有关要求

      请各院(系、部)将电子稿于2018年元月10日前完成并发往zgb@hnuu.edu.cn 邮箱,纸质稿一份盖章后报教务处诊改办袁老师处,由教务处诊改办进行汇总整理后,经校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形成较为系统的目标管理体系。

特此通知。

附件1:院(系、部)发展规划模板

1、院(系、部)“十三五”发展规划模板.docx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