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为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研讨会,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出席,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文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外校优秀的建设方案和理念,教务处处长就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看法,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就我校在开展诊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研讨内容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展开,提出了一些重点问题,并对做好诊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李辉在讲话中指出,诊断与改进工作是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各部门职员、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诊改工作的精髓,要求大家加强深度调研和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方案,健全组织,落实规划,大胆创新,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