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南1号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党委书记万继军,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存良主持,全体二级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及信息化建设层面对诊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演练。汇报结束后,罗鸿表示,此次各层面诊改汇报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扎实做好诊改复核准备工作,完善诊改汇报资料。

万继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已处于临战状态,本次汇报演练就是推进会,也是复核前的动员会,要求学校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诊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汇报演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协调配合,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诊改工作,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以诊改工作来促进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12-3-1.jpg

12-3-11.jpg

12-3-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