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12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现场推进会。党委书记万继军,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罗鸿主持,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课程汇报人、诊改办及诊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整体诊改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组织人事部、学生处、网络中心和经管学院对教师层面、学生层面、信息化平台建设、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诊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做好基础工作,高质量完成诊改工作,要突出学校成绩和亮点,体现我校诊改工作及学校建设方面的高水平和高质量。

万继军强调要打通信息孤岛,保证数据信息来源与质量,数据上传要及时,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落实落细各项诊改复核准备工作,为迎接省级诊改复核打下良好的基础。

12-1-1.jpg

1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