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业和课程层面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11月18日至24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智慧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演练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罗鸿主持,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药学、建筑工程技术等7个遴选专业,《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药理学》、《建筑施工测量》等14门核心课程进行诊改演练汇报,专业和课程诊改负责人结合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逐一汇报,会上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对各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校建设实际提出建议,加深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和诊改工作水平。

罗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提炼专业和课程建设成果,突显成绩和亮点;要融入当前职业教育相关要求,规范PPT模板和格式;并要求各位负责人根据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不断改进,为迎接省教育厅的诊改复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11-18-1.jpg

11-1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