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1022日下午,我校在南区一号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议。副校长罗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务处诊改办负责人、无课专任教师,项目合作方联奕科技公司实施总监王鹏飞、系统实施工程师张广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诊改工作相关文件和应知应会知识,项目合作方联奕科技有公司实施总监王鹏飞对诊改平台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罗鸿要求,一是高度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掌握相关文件精神及应知应会;二是认真诊断、诊改,做好各层面诊改工作;三是及时采集上传数据,落实诊改各项工作任务;四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诊断与改进工作,夯实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诊改工作基础,为迎接省级专家进校现场复核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10-25-1.jpg

10-2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