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及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为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德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新学期伊始,我校举办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及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导入集中培训班。

223日,在南区一号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经管楼404教室设立分会场同步直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作开班讲话,校长李辉主持仪式,副校长倪刘根、白存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卞霞出席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啸做了关于“做君子老师 弘师德师风”的主题讲座。合肥信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朱林涛做了“关于质量管理体系学习培训”的主题讲座,从ISO标准体系简介、七大原则、管理体系概述、管理体系PDCA图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提高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加强质量管理,树立质量意识,形成质量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