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实践教学管理平台,规范实践教学管理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zgb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文件精神,按照“职业院校专业(类)顶岗实习标准”要求,结合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特点,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的各项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切实提升顶岗实习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学校2018年购买了“工学云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平台”。

      “工学云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平台”实现了顶岗实习计划(方案)、实习任务分配、学生日志、周记、实习总结、实习报告的信息化管理,通过web端和移动终端采集了各项顶岗实习数据,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2019届毕业生(除医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已全面使用“工学云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平台”进行信息化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