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暨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5月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暨诊改工作推进会。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出席会议。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文主持。

     会上,教务处首先通报了我校2017年教学考核结果及2018-2019年度校历卡制定情况并通过会议审议,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及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并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提出要求。各院系、基础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诊断与改进工作关于“十三五”院系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方案制定总体情况。会议下发了《淮南联合大学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并向各院系、部征求意见。

     尚文针对教学及诊断与改进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立行整改和持续改进的要求。

     李辉在会上强调,本次会议是对刚刚结束的校“两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教务处要针对急需解决的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整理,研究后抓紧解决。并提出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二是进一步重视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三是进一步重视对实践教学的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对教研室工作的管理,五是进一步重视诊断与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