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暨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为加强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力度,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尚文主持。

      教务处负责同志首先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从教学秩序和授课进度、教案检查、抽查作业、调课记录、教研室活动、教学公开课、听课、师生座谈会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对 “十三五”院系规划和“十三五”专业(课程)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研讨了公选课管理办法、二类教师工作量、学时当量换算、辅修管理办法相关文件修订的内容。

       副校长尚文在会上指出,要以教学检查为主线,加强教育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持续改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环节,并就各院(系、部)认真落实期末各项教学任务提出了要求。

      校长李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学习和调研,做好发展规划、方案的编制工作;二是科学制定目标,做好建设任务、内容的衔接工作;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做好编制规划、方案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