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顶岗实习检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17-12-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及学校《关于开展规范实习管理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方案》(淮联校〔2017〕31号)等文件精神,我校于2017年11月2日至10日对2017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的5个检查组,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检查的通知》(淮联校〔2017〕91号)文件。检查组深入8个院系就“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检查小组对各院系实习计划和标准的制定、实习的组织管理、实习的过程管理监控、实习考核管理、实习总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顶岗实习安全制度、三方实习协议书、顶岗实习日志和报告等文件和材料,要求各院系对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进行持续改进。通过检查与整改,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