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风教态治理,推进质量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教风教态的通知》(淮联教〔2017〕3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对教师教风教态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教务处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推进方案。检查共分为五个阶段学习动员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期中教学检查阶段、随机检查阶段、全面总结阶段,对教师教风教态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此次教学秩序和教风教态专项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和学生按课表安排正常上课,教师的教风教态良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老师存在提前下课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学校及时进行了教学事故处理。此次学校开展教风教态专项治理,是以课堂教学形态为突破口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明确教师课堂行为规范,树立良好的教风,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