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jwc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办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推进我校教学诊改工作全面开展,3月3日上午,我校在南区1号报告厅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副校长倪刘根,副校长白存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卞霞出席会议。校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院系、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研室主任及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

尚文全面部署了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淮南联合大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涉及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建设步骤、实施要求、工作组分工等六个方面内容。

李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教学诊改工作是继评估和示范院校建设之后,促进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的又一重要抓手。他就我校教学诊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更新观念。二是整体设计,细化方案。各院系处室在全面理解文件精神后,要拿出各单位的具体方案。三是问题导向,以点带面。要以问题为导向,边采集边分析,自觉做到边诊边改。四是责任到位,精准发力。五是齐心协力,整体推进。全校上下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要通过教学诊改工作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