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淮南联合大学优化调整教研室设置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诊改(教学、督导)办

淮联校?z2020﹞25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z201939号)、《关于印发<;淮南联合大学教研室管理办法>;的通知》(淮联校?z2019120号)及我校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关于开展优化调整教研室工作的通知》(淮联教字?z20191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并经学校研究,现将优化调整后的全校教研室设置情况进行汇总公布(具体见附件)。

请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公布后的教研室设置情况安排各项工作,经优化调整后的教研室及负责人任职时间自发文之日起施行。教研室建立考核制度,具体考核办法另行制定。

特此通知。

附件:教研室优化调整汇总表

2020年9月8日

2020年校字25号——关于公布淮南联合大学优化调整教研室设置情况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