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化调整教研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诊改(教学、督导)办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1.jpg


关于开展优化调整教研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教研室是组织教学活动、保障学校教学正常运行、完成教学任务和教学目标、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层教学组织,为进一步发挥教研室作用、规范管理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z2019﹞39号)、《淮南联合大学教研室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要求,学校开展优化调整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教研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相关部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见附件1、2)。

二、请各学院、相关部门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发展规划,优化调整教研室,严格控制教研室数量。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学院、相关部门于2020年1月3日(周一)以前将《教研室设立(调整)申请表》(见附件3)和《教研室设置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诊改(教学、督导)办。教务处将对各单位申请设置的教研室进行审核并报组织人事部,联系人:袁田利,联系电话:0554-6862643。

特此通知。

附件:1.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

2. 淮南联合大学教研室管理办法

3. 教研室设立(调整)申请表

4. 教研室设置汇总表

教务处 组织人事部

2019年11月26日

2.jpg

关于开展优化调整教研室工作的通知及附件.rar